第三届“南海社研与社联”主题调研大赛入围名单出炉

公示结束后,区委政法委将对30个优秀团队(个人)进行资助,另外还将有10个团队持复活名额继续参赛。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  通讯员/陈曾悦)8月3日,南海区委政法委公示第三届“南海社研与社联”主题调研大赛入围团队遴选结果,共有30个优秀团队(个人)入围。公示结束后,区委政法委将对30个优秀团队(个人)进行资助,另外还将有10个团队持复活名额继续参赛。

6月下旬,区委政法委启动第三届“南海社研与社联”主题调研大赛。大赛遴选出的优秀调研团队将深入社区,与社区共同寻找治理短板以及有效解决路径,通过持续研究找到培育激发社会活力的好办法。

截至7月17日,区委政法委共收到个人、团队及单位提交课题申请书共计53份。其中,创新组织发动群众、小区综合治理、化解社区突出矛盾类课题仍为申请选择重点,可见参赛团队对南海区社会动员体系和社会治理工作的关注。

根据比赛规则,确定入围的30支调研团队将分两个等次获得资助经费。区委政法委会结合课题申报情况资助20支团队每支2000元启动经费,10支团队每支2500元启动经费。同时启动调研能力提升计划,为有需要的团队协调落实被调研社区、配备外部导师,提供调研服务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调研大赛增设了“复活机制”。区委政法委将按照遴选分数高低确定10个复活名额,未纳入资助的10支优秀团队,将允许参加后续的培训及调研过程,并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8-04 09:20:4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