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表彰先进物管公司

激励物管公司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防联动,共同为创建平安桂城添砖加瓦。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 通讯员/温清)8月3日,南海公安分局桂城派出所召开辖区物管公司治安综合管理工作表彰大会,对2019年桂城治安综合管理“十佳物管公司”“十佳人员”等先进物管公司、个人进行表彰,激励物管公司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防联动,共同为创建平安桂城添砖加瓦。

其中,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等10家物业管理公司获评2019年度桂城治安综合管理“十佳物管公司”称号,保利(佛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星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物管人罗洪权等10人获评2019年度桂城治安综合管理“十佳人员”称号。

另外,主办方还评选出2019年度桂城治安综合管理“优秀物业”“零发案社区”“无毒社区”“消防先进单位”“技防先进单位”等荣誉单位。

“得到这份殊荣,我们倍感荣幸,同时也感谢桂城派出所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促使我们更好地开展物业管理服务,让业主安居乐业。”连续两年获评“十佳物管公司”称号的中海物业管理公司经理郑海娟说。

近年来,在桂城派出所的支持指导下,该小区对视频监控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出入口道闸各类安防设备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并在小区人员出入高峰期实行“双人一岗”执勤制度,小区安全指数直线上升。

“我相信随着警物合作的深入,我们的合作共赢会体现在更多方面。”桂城派出所所长汤荣宝表示,桂城派出所将继续在社区治理上精耕细作,探索“星级评定”2.0版本。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20-08-04 10:23:3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