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道德模范传播诚信正能量

“诚信佛山·乐善文明”——2020年佛山市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在九江举行。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朱明菲通讯员/陈国杰)昨日,“诚信佛山·乐善文明”——2020年佛山市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在九江举行。

九江镇农业经营户代表、餐饮服务业代表、企业代表围绕诚信经营话题发言。2018年被评为“广东省文明诚信市场”的九江镇洛浦市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场创建的经验和做法。

“乐善九江”历届道德模范赖华明警官、梁志雄、朱爽萍等畅谈诚信对社会、对家庭和个人成长的影响。

“网络刷单属于失信违法行为,如果大家诚实守信,便宜莫贪,也就不会被利用,落入犯罪分子的圈套。”借助此次活动,九江派出所民警陈景麟向大家介绍了电信诈骗中常见的诈骗手段及防范方法。

当天,九江还举办了“九江镇文明诚信市场”创建活动。与会人员现场签名承诺,从自己做起、从本企业(单位)做起,积极参与“诚信行业、诚信单位、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经营示范店”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步,九江镇将进一步推进诚信制度化建设,广泛开展诚信行业、诚信单位、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经营示范店等主题实践活动,为助力佛山市奋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8-05 09:33:2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