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老人外出走失热心车长帮寻回

“真的感谢你们对我父亲的帮助!”。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肖玲通讯员/林婉怡)“真的感谢你们对我父亲的帮助!”昨日下午,市民李先生来到佛广公汽樵江分公司,将一面感谢锦旗赠送给帮忙寻回他父亲的樵09线公交车长陈崇良和谢国强。

原来,7月26日下午,李先生的父亲如往常一样搭乘樵09线公交到西樵镇西岸庆云洞景区爬山,但没有如往常一样的时间回家。李先生在晚上发现父亲还没回到家,顿时紧张起来,多次拨打父亲的电话但无人接听。见此,他马上和家人一起沿途寻找父亲。

当天晚上8时许,谢国强正在庆云洞公交站准备发车开始营运任务,正好看到四处张望的李先生和家人,于是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李先生便向谢国强说明情况。尽管快到点发车,但谢国强还是先帮助李先生将老人的相关信息发送至樵09线路微信群,希望其他公交车长帮忙留意。

不久后,陈崇良驾驶公交从南海中学公交站出发,约晚上8时47分途经白沙岗公交站时发现了老人,便让老人上车。随后,陈崇良用老人的手机联系其家属,约定到银坑村公交站接老人回家。

很快,陈崇良驾驶公交车到达银坑村公交站,在站台等待的李先生连连感谢陈崇良的热心帮忙。在家属塞红包表示感谢时,陈崇良坚决拒绝,“这只是我的举手之劳。”

“恪尽职守,助人为乐。”昨日下午,李先生冒着大雨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佛广公汽樵江分公司,再次感谢热心帮忙的陈崇良和谢国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8-06 10:34:3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