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城管联动交警打击渣土车撒漏行为

一违运渣土车在大沥盐步片区造成严重遗撒、污染路面,大沥城市管理局随即展开调查。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实习生/罗琪菱通讯员/严嘉杰)近日,一违运渣土车在大沥盐步片区造成严重遗撒、污染路面,大沥城市管理局随即展开调查。在盐步交警中队的协助下,城管部门成功追查到肇事车辆,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追缴被污染路面的清洁费用及相关费用。

7月17日,大沥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巡查至穗盐路三河红绿灯路口发现,穗盐路路面存在淤泥撒漏行为,撒漏路段长约十多米。受过往车辆反复碾压,路面污染严重。

大沥城市管理局迅速立案调查,但查看附近监控视频均未发现逃逸车辆。于是,根据大沥镇“全链条约束管理机制”,大沥城市管理局向盐步交警中队寻求协助。

盐步交警中队迅速排查沿线监控视频,成功锁定违法车辆为一辆运载泥浆的重型自卸货车,车厢顶部未采取全封闭措施,存在运输散装、流体物料车辆未采取防止遗撒措施的违法行为。

随后,执法人员根据交警提供的信息联系相关责任人。7月24日上午,违法当事人到大沥城市管理局接受调查处理。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8-07 10:26: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