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垃圾影响市容大沥城管协调处理

盐步河东幼儿园闲置地堆积了大量生活垃圾,严重影响市容。采集员将信息上报并交由相关部门跟进处理。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通讯员/黄莉娟)近日,大沥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信息采集员对盐步河东幼儿园闲置地巡查发现,该区域堆积了大量生活垃圾,严重影响市容。采集员将信息上报并交由相关部门跟进处理。目前,以上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

当天,信息采集员王伟途经盐步河东幼儿园发现,距离幼儿园不远处有大量废弃物,包括生活垃圾、渣土等。受高温暴晒影响,现场散发出阵阵异味,路过市民捂鼻快速通过。

这么多的垃圾从哪儿来?由谁清理?如何清理?为搞清楚这些问题,王伟立即将定位、问题等信息通过数字城管快速上报至数字城管中心,再由中心座席员通过系统平台派遣至相应职能部门处理,督促责任部门尽快完成处置。

隔天,在挖掘机、垃圾清运车连续数小时的清理作业下,堆积的垃圾被统一集中清运处置,闲置空地恢复了原貌。大沥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村居村道的巡查采集力度,及时上报各类问题,确保辖区环境干净、卫生、有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8-07 10:33:2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