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主播天团为佛山品牌带货

佛山品牌首届直播带货大会举行。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彭美慈 通讯员/黎方慧)昨日,2020年佛山品牌首届直播带货大会举行,宣布“梦想家佛山造”品牌计划正式启动。届时,主办方将联动粉丝逾1.5亿的最强带货主播天团,为佛山品牌直播带货提供一站式的赋能和服务,助力佛山品牌抢占下半年销售旺季市场。

大会邀请多位重磅嘉宾进行主题演讲,为佛山品牌探讨“带货秘籍”。国家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组核心成员、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陈明带来“场景化时代的品牌营销”主题演讲。

佛山品牌作为中国制造直播带货的主力军,今年以来在直播带货的新赛道上领跑,线上消费创新高,各种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佛山的产业基础很坚实,为直播带货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陈明认为,直播带货的重点不是销售端,而是要拥有强大的制造业基础和产品的定制化供应体系,“刚好佛山的制造业基础雄厚,像蒙娜丽莎、远航酒业等各类制造业品牌名声在外,为直播带货提供了品牌、生产基础、市场信心等保障。”

下半年,佛山品牌将迎来“金九银十”“双十一”“双十二”等销售良机,线上线下融合不断加速,直播带货大战一触即发。昨日会上还举行了“梦想家佛山造”直播带货系列合作签约仪式。届时,粉丝逾1.5亿的带货主播天团,将与佛山品牌开放合作,为佛山品牌企业提供直播及短视频营销一站式服务。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08-15 08:10:5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