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习路演 提升竞技水平

这次培训的主题是“路演、演讲技巧”,中青创投投资总监熊海深入浅出地向参赛者介绍路演的秘籍。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焯莹)2020年“众创杯”之技能工匠争先赛复赛将在9月24日打响。8月29日晚,大赛组委会组织了一场专业化线上培训,提升创业团队的竞赛能力。

这次培训的主题是“路演、演讲技巧”,中青创投投资总监熊海深入浅出地向参赛者介绍路演的秘籍。他介绍,在路演时,要提炼自己的第一优势,并且是别人绝对没有的。此外,还要告诉观众“你是做什么的”“团队是谁”“对手有谁”“为什么你能做好”“怎么做”等。

熊海重点提到,路演更多是表达、传递,就像讲故事一样,把企业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成长故事讲给投资人听。在这过程中,除了运用直白的语言表达,还可以加入一些动作,甚至简短的互动,让投资人动情、动容。

来自广州、佛山、深圳、梅州等多地的创业项目负责人通过线上收看的方式进行学习。这场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赛主体的竞技水平。收看者纷纷表示,线上培训减少了他们来回佛山的时间成本,也让大家对路演技巧有更清晰的认识,更收获了充足的信心。

另外,针对团队组的线上培训将于9月1日晚上8时在“佛山+”APP进行,请各参赛者安排好时间准时收看。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8-31 09:13:4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