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跟小姐姐看城管的工作日常!参与互动还送礼品哦

对于城市管理者,我们有怎样的认识?

在不少市民的认知里,可能是这样的:城市管理者=处理占道经营的执法队员。然而,真实的城市管理工作,涉及到城市工作的方方面面,维护市容市貌、处置违规经营、制止噪音扰民、违法搭建处置、工地扬尘治理、查处渣土洒漏……这些关系到城市面貌方方面面的工作都属于我们的城市管理工作范畴。

在桂城,无论是高温预警之下的炎热天气,还是风雨降温的寒夜,总有一抹靓丽的“城管蓝”,忙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建筑工地……

真实的城管工作是怎样的?个中有怎样的苦与乐?作为普通市民又能怎样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当中?

明天9:30,“南海区桂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队)线上开放日”将正式上线,珠江时报全媒体的主持小姐姐将与大家一起走进桂城城市管理工作一线,体验城市管理的日常工作,与他们一起进行路面巡查、文明劝导、案件查处、维护秩序、服务群众,通过亲眼看、亲耳听、亲手做、亲身感,多角度、全方位的认识城管、了解城管,体验城管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

没有人不爱美景,没有人不希望城市更整洁。

每个人都是城市的主人,是这座城市某个局部的“城管”,当好局部的“市民城管”,为城市画卷增光添彩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

参与互动有奖

“南海区桂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队)线上开放日”上线期间,市民可通过后台参与有奖互动,互动留言可以是对桂城城市管理工作的看法,观看节目的感悟,也可以是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言。珠江时报全媒体的小伙伴将精选15条留言与大家分享,入选留言的作者可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品(仅限南海区地址,快递寄送到户)!!

明天9:30,我们不见不散,共同感受城市管理工作的点点滴滴!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直播页面↓↓↓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9-14 15:07:5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