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十年   美的置业高明第七子美的海伦堡·云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珠江时报讯 9月12日,美的置业高明第七子美的海伦堡·云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美的置业深耕高明,与城市共成长,见证了一座西江新城的蝶变。正值入住高明十周年之际,美的置业携手海伦堡再次革新城市人居格局,带来AI智慧人居作品——美的海伦堡·云湾。项目将美的置业自主研发的行业首家智慧家居 + 智慧社区的深度融合,以七大黑科技打造智慧健康生活体系,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智慧健康生活体验。

智慧地产运营商 美的置业让城市不断蜕变

从2004年美的置业进军中国房地产行业,到如今的TOP30房企序列,作为行业翘楚的美的置业,以建筑表达家国情怀,用作品呈现民族自豪,时刻不忘“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凭借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通过智能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建造和服务,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营造美好生活方式。美的置业以一个个匠心之作回应时代发展,刷新城市想象,这也是美的置业对于助推城市发展、升级人居体验的抱负和追求。

缘起高明:从城市更新到十年深耕

以2020年作为时间原点回溯到2010年,这个寻常的年份突然变得壮阔起来。这是美的置业首入高明携手同行的缘起之年。

在这与高明结缘的十年里,美的置业先后开发了7个明星项目。城市宽居西海岸,都市奢宅城央别墅美的明湖、美的明湖北湾;城市江景豪宅美的观澜府,美的置业首个中国特色旅居度假小镇鹭湖森林度假区,以及今天的AI智慧人居-美的|海伦堡云湾府,美的置业的每一个作品,都不断刷新城市人居格局。

从第一个进驻西江新城的品牌房企,到打造文旅地标、城市人居标杆,美的置业始终携城市共向上,以尊重地域文化,延续地域文脉为己任,注重与高明的时代对话,触摸城市的精神原力。从城市更新到城市复兴,从城市设计到地区营造,始终以企业社会责任为担当,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美的海伦堡·云湾:从居住需求到AI智慧人居标杆

据悉,十年深耕,美的置业深受本地客户支持与喜爱,至今荣获约2万户精英业主的信赖。 9月12日上午,AI智慧人居美的海伦堡·云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从一块地到一座城,美的置业作为智慧地产制造商,参与并见证一座西江新城的崛起与迭新。我们献给高明城市的每一个作品,都在不断的升维与革新城市人居版图。”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副总经理、高明公司总经理邱培城在致辞时表示,今天,美的置业以AI赋新城市,再次为高明带来启幕时代的作品——AI智慧人居云湾府。

同时云湾府将美的置业自主研发的行业首家智慧家居 + 智慧社区的深度融合,以AI智慧科技赋能城市人居,以七大黑科技打造智慧健康生活体系,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智慧健康生活体验。“在大牌房企与高端楼盘不断涌现的市场下,唯有靠“硬实力”制胜。美的海伦堡·云湾,是由美的置业和海伦堡强强联合打造,高明第一个江景AI智慧人居豪宅,是西江新城罕见的低密度高绿化的健康社区,有94-140㎡的多户型选择,翻开了高明智慧人居新的篇章。”他介绍说,云湾府占踞西江新城核心位置,一线滨江头排,270度开阔瞰江视野,坐享稀缺江景资源,内外交通便捷,新旧双城的繁华生活圈5分钟尽可享受。三大公园、教育医疗、商业、运动、文化等千亿新城配套环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9-15 18:37:3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