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800多名志愿者加入反诈联盟

今后,平洲片区的17支护航志愿者联盟队伍共800多名志愿者将进基层开展防诈骗宣传。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曾蓉)近日,“骗可防防有道”平安南海大巡讲反诈宣传活动暨平洲派出所护航志愿者联盟启动,康怡丽苑、鸿辉物业等护航志愿者联盟队伍代表接过授旗。今后,平洲片区的17支护航志愿者联盟队伍共800多名志愿者将进基层开展防诈骗宣传。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诈骗案既扰乱了人们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也使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诚信遭受到威胁。为进一步打击诈骗犯罪,南海公安分局持续加强打击治理力度,通过加强宣传,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防范诈骗犯罪于未然。

活动现场组建和启动了平洲派出所护航志愿者联盟,为平洲派出所辖区的康怡丽苑鸿辉物业、南海寰宇城第一太平戴维斯物管等8支护航志愿者联盟队伍代表授旗。“目前,我们的护航志愿者联盟队伍已组建了17支,志愿者超过800人。”平洲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已联动辖区内所有大型楼盘的物业和居民自治组织,把他们发展成基层防诈宣传的重要力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9-16 09:25:3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