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头盔赠给城市美容师

珠江时报讯(记者/沈芝强通讯员/邓彩雯)近日,南海永恒头盔制造有限公司向九江镇市政环卫工人捐赠220顶安全头盔。同时,九江义工联捐赠140顶爱心安全头盔给一线环卫工人,希望环卫工人在工作中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更好地投入工作、扮靓市容,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九江镇市政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环卫工人大多骑着电动三轮车或人力保洁车穿梭在大街小巷,机动车道是他们的主要作业区之一,佩戴安全头盔,可以增加他们的安全系数。

“这是我们公司第二次捐赠头盔。”南海永恒头盔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强说,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希望尽企业一些绵薄之力,帮助环卫工人做好安全工作。

获赠头盔的环卫工人表示,他们将把爱心企业的关心爱护转化为动力,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为做好环卫工人的安全工作,九江市政部门一直强宣传、严监管,联合九江交警中队等部门开展安全专题培训,日常加强巡查监督,督促环卫工人安全作业。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20-09-17 09:35:2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