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户家庭入选南海区“最美家庭”候选对象

为你心中的“最美家庭”投一票。

珠江时报讯(记者/苏绮玲 通讯员/黄杰洪)9月17日起,2020年寻找南海区“最美家庭”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今年活动初步遴选出47户家庭作为推荐参评对象,欢迎市民为心中的“最美家庭”加油点赞。

本次活动由南海区委宣传部、区妇女联合会、区文明办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南海区家庭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社会治理。

此次活动以“妇女之家”为阵地,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还延伸到机关、学校、医院等,全区涌现出一大批夫妻恩爱、孝老爱亲、勤俭持家、邻里和睦、廉洁齐家的优秀家庭。考虑到在疫情防控中,许多家庭为战“疫”作出了贡献,主办方也将为抗击疫情出心出力的家庭纳入评选范围。

经过各级推荐、自荐,主办方已确定47户家庭为2020年南海区“最美家庭”候选对象。

即日至9月24日17:00,2020年寻找南海区“最美家庭”活动接受公众投票。市民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给予你心中的最美家庭支持鼓励。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需选择10户候选家庭进行投票。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9-18 09:27: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