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工匠争先赛9月24日迎复赛

9月24日,进入复赛的51个项目选手将通过远程在线路演答辩的形式,争夺27张决赛“入场券”。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焯莹)2020广东“众创杯”之技能工匠争先赛进入复赛阶段了。9月24日,进入复赛的51个项目选手将通过远程在线路演答辩的形式,争夺27张决赛“入场券”。

本届大赛以“圆众创梦想谱南粤新篇”为主题,面向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分企业组和团队组进行比赛。大赛以体现产业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广东技工三大工程,旨在加快培育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大军,打造资源集聚的创业创新平台,推动双创热潮向纵深发展。

经过初赛环节的评选,共产生了51个晋级复赛项目,其中团队组31个,企业组20个。“复赛之战”将在9月24日打响。当天上午,团队组项目网上“集结”比赛,20个企业组项目则下午进行比赛。复赛采用VCR展示与远程在线答辩的形式。工作人员在直播路演结束后,将综合初赛成绩确定复赛分数,按复赛分数从高到低的原则,公布参赛团队(企业)排名。晋级决赛的总名额原则上不超过27个,其中团队组15个、企业组12个。

据悉,2020年“众创杯”之技能工匠争先赛由广东省人社厅等主办,佛山市人社局承办。经过四年的耕耘和发展,技能工匠争先赛已经成为佛山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大亮点。大赛每年都能刮起一阵双创热潮,参赛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师生参与积极性强,各路选手同台比拼创意,展现技能风采。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09-21 09:22:5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