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表彰劳动模范 迎中秋送祝福

西樵总工会举办职工迎国庆贺中秋暨技能项目颁奖大会。

珠江时报讯(记者/何泳谊通讯员/黎惠敏梁小英摄影报道)9月23日下午,西樵镇总工会举办“礼赞国庆·情满中秋”2020年西樵镇职工迎国庆贺中秋暨技能项目颁奖大会,礼赞劳动模范,向西樵镇各行各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劳动者献上祝福。

西樵镇多位劳动模范获得表彰。

今年,西樵镇共有1名职工被评为“佛山·大城工匠”,3名职工被评为南海区劳动模范,3个班组被评为南海区先进集体,2名职工被评为南海区先进劳动者,在活动现场分别表彰了他们。“他们都是我们的身边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刻苦钻研,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以骄人的业绩践行新时代神圣使命,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西樵镇党委副书记何宏图表示。

现场还表彰了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及个人。今年以来,西樵举办了职工消防技能比赛暨应急救援队伍“大比武”活动、茶艺师技能比赛、旅游饭店服务培训大赛等多项技能竞赛,涌现出一批专业技能过硬、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单位和个人。

在2020年西樵镇旅游饭店服务培训大赛(客房服务(中式铺床))上获得一等奖的韦娟是土生土长的西樵人,从事客房服务已有5个年头。她常参与各种客房服务技能大赛,以此提升个人技能水平。“铺床讲究美观快速,赛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西樵总工会提供平台,让自己的技能更熟练,并在熟练中学会创新。”韦娟开心地说。

“希望获奖职工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力争上游,奋勇当先,争当一专多能的新型职工,形成人才辈出、群贤毕至、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生动局面。”何宏图表示,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职工群众尤其是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团结到工会组织中来,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基层工会活力,让工会组织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看得见、信得过、靠得住的“职工之家”,引导广大职工释放创造潜能,实现更大价值。

现场还开展了灯笼制作,各级工会组织职工上台一展个人风采,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工会展示了情景剧《我的抗疫日记》,援鄂白衣战士带广大职工一起回首一幕幕出征援鄂的情景,让在场人员十分感动。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20-09-24 08:56:2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