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总额400万元!南海征集市域社会治理创新项目

征集截至10月20日。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 通讯员/陈曾悦)目前,南海正在征集市域社会治理创新项目,扶持总额达400万元,征集截至10月20日。

记者昨日从南海区委政法委获悉,今年南海继续投放400万元社会建设创新奖励专项资金,用于推动南海区市域社会治理创新。这一专项资金设立于2012年,重点用于培育并奖励南海区社会治理领域的创新和优秀项目。专项资金自设立以来已累计投入超3000万元,奖励项目210余个。

今年9月底,南海区印发《2020年度南海区市域社会治理创新项目征集实施方案》,确定11个重点课题征集方向,助力南海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本年度创新项目征集分为探索性项目和成效性项目,奖励的档次从20万元、10万元调整到30万元、20万元,执行期限也延长到2021年的12月,旨在支持入选项目真正落地。

本次征集活动共有六个环节,分别是预报名—预审—说明会—初审(实地抽查)—项目提升—现场评审。9月24日,南海区委政法委将举行两场宣讲会,为大家答疑解惑。此外,本次征集活动将于9月30日截止预报名,10月20日截止接收材料。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09-24 07:39:1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