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里?南海里水欢迎你

美丽、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环境背后总有一群城管“蓝”在坚守。

佛山美景处处!近期,我们的梦里水乡更是以美爆的各款图片频频刷屏!

当下“时时有花、处处是景”,有赖于里水镇自2018年年底大力开展农村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切入点,打造“田园、公园、家园”三园合一的特色乡村。“梦里水乡 幸福家园”的画卷徐徐展开!全域人居环境整治,离不开市民的群策群力。

而美丽、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环境背后总有一群城管“蓝”在坚守。相信每一份坚守都会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精细化、常态化,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环境整治成果,为我们建设美丽的家乡,营造“梦里水乡 幸福家园”!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09-30 17:26:5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