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向师生发出倡议:中秋月饼包装盒 带回学校再利用

珠江时报讯(记者/丁当通讯员/何梓东)不知不觉,中秋国庆假期已过了一半。孩子们,家里的月饼吃完了吗?桂城教育办公室、桂城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桂城市政管理办公室向街道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将废弃的月饼包装盒顺手带回学校进行回收。

节后,各家各户在吃完月饼后就会丢弃月饼包装盒,除部分被废品回收外,约70%的月饼包装盒被当做生活垃圾处理。这不仅造成了巨大的资源浪费,也带来了系列环境污染问题。

如果这些“月光宝盒”也能被回收利用,进行循环再造,即可实现真正的“变废为宝”。为此,桂城教育办公室、桂城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桂城市政管理办公室向街道全体幼儿园、中小学等10万师生发出回收中秋月饼包装盒倡议,希望上学时,大家能将废弃的月饼包装盒顺手带回学校进行回收。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10-06 06:57: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