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增效,共赢发展  贝壳佛山站第三季度英雄大会成功召开

珠江时报讯 2020年10月15日,“合作增效,共赢发展”贝壳找房佛山站第三季度英雄大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成功召开。平台的7大新经纪品牌——链家、德佑、住商、置家、融捷、进誉、南苑的品牌主、店东、优秀精英和贝壳伙伴们齐聚于此,共同回顾2020年第三季度的硕果。来自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代表、佛山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代表、佛山市消费者委员会代表、开发商代表及传媒代表也受邀出席。

出席嘉宾合影。

服务承诺全面升级,贝壳见证标杆的力量

贝壳佛山站2020年第三季度的英雄大会以“合作增效,共赢发展”为主题,用“大事记”视频形式回顾了贝壳佛山站2020年三个季度受人瞩目的时刻。

第三季度里,贝壳佛山站创下了诸多佳绩,无论是店面数量、人员规模、新房业绩、二手业绩,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由此可见,每一位贝壳人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贝壳佛山站的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英雄大会现场贝壳佛山站新房事业部总经理光海斌对贝壳佛山站第三季度的新房业务数据做了复盘和分享,通过数据不难发现第三季度新房认购单量及GTV突破新高,内渠占比逐步提升,全城聚焦独家项目也是新房的重中之重,成果显著,不仅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和感受,对于门店新入职的新房经纪人,独家项目也可以帮助他们更好更专业地服务消费者。

贝壳佛山站也于2020年10月正式上线佛山贝壳新房十三大承诺,为解决新房存在的痛点,提供更好的服务水平,助力平台下所有品牌和店东店效提升,让服务更贴心,买房更安心。

十三大新房服务承诺。

服务品质是贝壳永恒追求的主题,提升服务品质,是行业能形成正反馈和正循环的动力。本次英雄大会,佛山贝壳携手7大新经纪品牌,推出“品质服务承诺”,服务承诺的履行也提升了消费者的满意度与信任感,同时,该承诺的推出也不断推动渠道方和开发商注重产品质量,从而更好保护消费者利益。(暂未推出“安心服务承诺”的新经纪品牌也将于入网达6个月后,根据品牌自身服务能力上线“安心服务承诺”,)

大会现场,贝壳佛山站城市总经理楷瑞带领全体品牌主和品牌负责人共同宣誓,并邀请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周倩、佛山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秘书长范春柏、佛山市消费者委员会副秘书长谢茹娟一起上台开启金色流沙,见证服务承诺全面升级。

开启金色流沙,见证服务承诺全面升级。

2019年,贝壳找房推出贝壳平台第一所帮助店东职业化加速的学校:花桥学院。花桥学院通过沉淀、传递和创造经营理念与管理方法,不断加速职业化进程,提升经纪人的专业水平。现场邀请到了花桥的学习顾问李明桥先生进行宣讲。

佛山很多优秀店东们在花桥参与了学习并学成归来,本次大会也正式开启贝壳佛山站花桥校友会并进行启动仪式,任命花桥校友会干部,同时也对优秀的店东授予荣誉认证,进行表彰。 

花桥校友会启动仪式。

据悉,贝壳找房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自上线以来,除了通过聚合赋能行业优质服务者,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贝壳佛山站在2020年举办了多场社区活动和公益活动。其中组织“我来教您用手机” 社区公益活动受到了社区长者们的一致好评。企业用不同的方式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深耕社区,服务社区,带给社区居民更美好的生活。

解密业绩持续增长:坚持做正确的事,路虽远,行必达

大会上,贝壳佛山站城市总经理楷瑞上台进行了分享。楷瑞针对贝壳短时间内业绩持续增长的成功原因进行探讨,基于贝壳的使命、愿景、价值观,从链家十几年的宝贵积累,再到平台推出的品质服务承诺,引导品质带来效率,效率带来规模,规模带来效益,宣传经纪人品质与消费者满意的正循环理念。其目的为激励全体贝壳成员跟紧平台的步伐,遵循价值观,力出一孔,实现共赢。

贝壳佛山站城市总经理楷瑞表示:“我们要做的事,就是每个人基于使命、愿景、价值观,做正确的事!路虽然难,但坚持去做我们终究会成功。”

楷瑞宣讲。

褒奖先进,贝壳再度荣耀起航

活动现场,贝壳佛山站为战绩卓越、表现突出的门店及经纪人颁发奖项。 7大新经纪品牌各具风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促进经纪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已然过了三个季度,第四季度征程全面开启,贝壳佛山站2020年第三季度英雄大会在斗志昂扬的口号声中圆满落幕。

未来,贝壳佛山站将携手7大新经纪品牌聚势而上,努力践行贝壳价值观与服务宗旨,共同提升和改善消费者的房产服务体验,促进行业正循环。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10-16 16:23:4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