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市民 到桂城美术馆赏青年艺术家油画

本次油画展共展出5位油画名家共60幅油画作品,将展至11月17日。

珠江时报讯(记者/丁当通讯员/籍洋)街坊们又有眼福了,桂城美术馆邀您看青年艺术油画展!近日,“素谧”青年艺术油画展在桂城美术馆开幕。本次油画展共展出5位油画名家共60幅油画作品,将展至11月17日。

素谧,即朴素的静谧。本次油画展展出的60幅油画作品以“素谧”为主题,作品均出自80、90后青年艺术家之手。展出的油画种类丰富,作品饱含着生命的热烈与自然的隐逸,也展现了艺术家们对生活充满活力与希望之情。

原广州画院书记乐润生介绍,本次油画展,旨在为画家及市民提供一个油画学习交流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作品展示以及沙龙会,让其他画系的艺术家可以学习和借鉴油画的技法和部分理论知识,也让观众更加深入了解和体会油画作品的魅力和价值。”

桂城美术馆是近年桂城整合现有公共文化资源打造的一个让市民文化生活升级、区域文化升级的平台,致力于推动本土艺术的发展与国内外艺术交流,开展公民美术素质教育,探索、发掘中国当代美术新锐,帮助有实力的艺术家,推动艺术的普及,提高艺术爱好者参与艺术活动的积极性。自2017年开馆以来,桂城美术馆每年引入10场高质量专业美术展览,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以及现代艺术展览,对标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文化艺术供给,打造“美聚桂城”都市文化品牌。

“以此次油画展为契机,未来我们将组织更多更好的书画展览,推动桂城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桂城街道文化站站长黄明表示,希望越来越多书画艺术家们能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提升桂城的文化内涵,为桂城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20-10-20 08:58:4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