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闫昊波主持召开南海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 通讯员/南宣)昨日,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干部大会、全市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审议南海区学习宣传贯彻《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经济特区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建设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重大部署,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领导同志要带头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带头贯彻落实,带动本地区本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谋划南海“十四五”时期发展及明年工作,组织开展新一轮“深调研”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要求,研究南海区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牢牢把握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立警之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安全保护、权益保障、服务品质的新期待新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执法教育培训,严格执法监督管理,规范执法权力运行,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坚持“稳”字当头,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和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个人极端暴力案件和重特大治安灾害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10-24 08:29:5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