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盐步内衣指数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出炉

2020年第三季度,盐步内衣价格指数呈现“下探回升”运行态势。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翠贞)近日,杭州数亮科技公司公布了中国·盐步内衣指数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迈入第三季度销售旺季以来,内衣产品价格出现探底回暖趋势。随着多个展会的相继开展,盐步内衣产销和效益情况回暖,接近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2020年第三季度,盐步内衣价格指数呈现“下探回升”运行态势。具体来看,7月内衣价格指数延续年中下降趋势,探至历史谷值97.05点;8、9月受下半年传统产销旺季因素的推动,内衣价格开始出现回暖势头,指数环比走高0.14%和0.12%。

指数编制方分析,本季度内衣价格走高的原因有二。一方面,盐步内衣企业纷纷扩大下半年新品的研发和生产力度,2020年秋冬季新品陆续上新;另一方面,第三季度多数内衣企业积极参加展会,大幅提升品牌和产品的曝光度。内衣的质量与成本推升,8月、9月内衣旺季期间产品价格呈现上涨。

在第三季度,盐步内衣借助年中热销期和“金九”旺季,带动产业景气指数回到120点高位。景气指数运行显示,本周期内,指数始终位于100点荣枯线以上。

从趋势来看,7月内衣热销期过后,景气指数开始周期性回落。随着“金九”旺季和杭州国际针织品博览会、PHValue2020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等众多展会效应叠加,截至季末9月,景气指数再回120点高位区间,收报于120.80点。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10-28 09:34:1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