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该隔离酒店共141间客房,隔离客房107间,共有床位148个,顶楼天台有两个消防通道出口,有紧急事件时,可以由天台值守人员外部直接开门。蔡汉全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人员执勤,对重点环节要严防死守,扎实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珠江时报讯(记者/戴欢婷 通讯员/谢景恒)11月9日,南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汉全率检查组到桂城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先后检查了隔离医院、工贸企业、番海大桥等重点场所。

“消防通道在哪里?”“负责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有多少?”……在隔离酒店,蔡汉全详细了解隔离设备配备和人员安排等情况,并检查了隔离酒店消防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该隔离酒店共141间客房,隔离客房107间,共有床位148个,顶楼天台有两个消防通道出口,有紧急事件时,可以由天台值守人员外部直接开门。蔡汉全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人员执勤,对重点环节要严防死守,扎实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广东星联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具体措施及应急处置的演练情况。蔡汉全对此表示肯定,并叮嘱企业在做强做大过程中,绝对不能因为要控制成本而放松安全生产。

蔡汉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安全隐患,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在番海大桥施工现场,检查组仔细询问了大桥施工的进度及保障设施,并向施工方提出,要吸取近期省内外一些建筑施工方面的事故教训,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如期完成贯通。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11-10 09:10: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