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南海扛大鼎贡献人大力量

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珠江时报讯(记者/苏绮玲 通讯员/黄毅雄)11月11日,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崇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南海扛大鼎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建设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等区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南海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审查批准工作,扎实完成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区镇人大换届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11-12 09:19:1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