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言献策 贡献南海政协力量

南海区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珠江时报讯(记者/戴欢婷 通讯员/叶宁 邹永榆)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潘永桐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有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统筹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任务,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专题调研、视察和议政,进一步把政协委员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为区委、区政府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为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20-11-14 08:16: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