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产业项目招商火热 文旅项目有序推进

珠江时报讯(记者/钟泽诗通讯员/程家铭摄影报道)昨日,西樵镇人大开展伟安科创园和佛山千古情项目建设情况视察调研活动,21位市、区、镇级人大代表实地了解重点产业和文旅项目建设进度。

在伟安科创园营销中心的沙盘里,好几幢大厦都已经被插上“已售罄”或“已预约”的牌子,招商进度良好。伟安科创园位于西樵镇北部智能制造工业区域,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由11幢现代多层工业大厦组成,每户面积在900平方米至3000平方米。该项目依托南海区雄厚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功能优势,计划通过多功能一体化的综合园区配套和高效运营的智能服务系统,吸引多类智能制造企业,为新兴制造企业打造理想的生产、办公空间。

人大代表来到伟安科创园视察调研。

现场有人大代表提出进入园区的道路过窄的问题。西樵镇经济发展办副主任王朱仁介绍,为该园区配套的路网正在施工,已经进入尾声,相信新道路开通之后,会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他也希望人大代表多给点意见,为西樵产业社区项目的招商牵线搭桥。

在佛山千古情项目的工地上,主要建筑物已经封顶,园区中轴线已经显现。作为宋城演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首个项目,佛山千古情项目将深度挖掘本地文化内涵,以“旅游演艺+主题景区”为主要内容,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龙头,助推西樵山风景名胜区和佛山市成为辐射全国的岭南文化旅游目的地。

“未来开业后,游客从进入景区开始就能享受到一系列演艺互动体验,有地方特色的故事性情景线路会把整个景区串联起来,其中最核心部分就是‘佛山千古情’这台大型演出。”佛山千古情项目负责人黎子桦介绍,景区配套了近千个小车和大巴车位,还有一系列晴雨皆宜、老少同乐的游乐设施。

西樵镇人大代表黎健雄认为,佛山千古情项目启用后,将助力西樵“夜经济”的发展,补齐西樵夜间游览项目相对缺乏的短板,让更多游客能留下来过夜,带动周边酒店等旅游行业的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11-19 09:57:5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