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鹏瓷砖摇滚夜年末上演  携手“打扰一下”乐团开启音乐狂欢之旅

珠江时报讯 11月23日,广东东鹏控股宣布,将于12月26日、27日两天携手“打扰一下”乐团举办“2020东鹏瓷砖摇滚夜”演唱会,为佛山市民开启一场爱家与梦想的音乐狂欢之旅。同期,东鹏推出感恩回馈优惠,为广大佛山市民献上全年至大力度的让利。

瓷砖碰撞音乐 附加值倍增

上午10时许,“2020东鹏瓷砖摇滚夜”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东鹏总部旗舰店举行,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直营系统副总裁张颖光发表了开幕致辞,他表示:东鹏作为建陶行业领军企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时刻谨记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在2020这一特殊之年为行业及所有喜爱和认可东鹏的用户们带来了一场关于爱家与梦想的狂欢之旅。

张颖光发表致辞。

据介绍,此次佛山东鹏作为《打扰一下乐团2020“世界不会轻易崩塌”全国巡演》(佛山站)——“东鹏瓷砖摇滚夜”独家冠名单位,是东鹏瓷砖在2018年音乐营销巅峰之作后,持续以文化娱乐为切入点,对终端用户的一场高深度、精分用户的视听回馈。他表示:此项目是佛山东鹏瓷砖与时俱进,精深挖掘终端需求,为所有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带来的惊喜之作,更是2020年稍显沉寂的整个佛山建陶业中难得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音乐不止 畅享三“超”

活动现场,“2020东鹏瓷砖摇滚夜”项目在“打扰一下”乐团主唱、主办方及佛山东鹏领导的共同参与下正式启动。

启动现场。

据东鹏瓷砖项目主理人介绍,此次新闻发布会作为“2020东鹏瓷砖年终感恩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向所有媒体和重要合作伙伴宣告佛山东鹏瓷砖2020音乐营销的大手笔——特邀中国摇滚天团“打扰一下”乐团倾力献唱;更是向所有一直喜爱、认可东鹏的新老用户发出诚意邀约:佛山东鹏2020全年备受关注的感恩回馈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历时30天的年终感恩盛典将为所有认可东鹏的朋友们带来佛山东鹏全年至让利、至震撼的爱家装修盛宴。

据透露,所有钜惠条款将在发布会结束后陆续发布。

跨界携手 思维碰撞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佛山东鹏项目主理人坦言:佛山东鹏秉持“口碑传播品牌”的理念,把“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铭刻于心,深度挖掘集团音乐基因,通过跨界营销,细分用户,将持续为东鹏带来更多服务市场、服务用户的新思维与新碰撞,即使是在2020年这样的特殊之年,东鹏瓷砖也从未动摇!

“打扰一下”乐团主唱在参观佛山东鹏总部旗舰店。

作为一家创建48年,正处于大发展并持续创新的企业,佛山东鹏在接下来如何继续以其匠人之心,持续为社会、为行业、为普罗大众带来全新的优质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11-23 18:15:3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