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面向全球招揽制造人才

在为期6天的招聘周里,面向全球招揽以博士、硕士、高级职称人才为主的制造业优秀人才。

珠江时报讯(记者/区辉成)1023家企业、2140个岗位、年薪最高200万元! 11月24日,广东制造业“千企智造·智汇行动”佛山专场招聘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在为期6天的招聘周里,面向全球招揽以博士、硕士、高级职称人才为主的制造业优秀人才。

目前,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季华实验室、蒙娜丽莎、一方制药在内的1023家单位和企业参加,发布岗位2140个,招聘7262人。其中,年薪超过30万元岗位322个,年薪50万元岗位123个;面向博士、硕士人才的岗位390个,需求人数1220人。

“目前,博士研究生基础研究人才缺口大概在三四十人,其中尤其以电子、计算机研发人才最为稀缺。”季华实验室人力资源处招聘专员梁智昊告诉记者,这次现场招聘全部为博士研究生的基础研究岗,主要集中在材料器件、电子电器、光学研发、机器研发,软件开发、生物医学工程等六大类方向高端人才,开出的薪酬为25万至31万元,部分岗位最高年薪达200万元。

“佛山在制造业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欢迎广大优质人才来佛山。”佛山市工信局企业服务科科长刘芳表示,佛山的工业和制造业发展环境好,能够为高端人才提供良好发展空间,欢迎各地优质人才投身佛山经济发展,共创多赢效应。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11-26 09:32:1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