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客户端下载量超百万

做大做强网络平台,占领新兴传播阵地。

珠江时报讯(佛山日报记者/路帅)从不足10000到突破1200000,短短11个月时间,佛山+新闻客户端下载量跃上新台阶。在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网信办的指导和支持下,依托佛山传媒集团媒体资源优势,佛山+新闻客户端积极做大做强网络平台,占领新兴传播阵地。

佛山+新闻客户端由佛山日报社、珠江时报社、珠江商报社三家主流媒体联合打造,是佛山传媒集团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重点建设的移动新闻旗舰平台。

依托近千名专业记者和通讯员的敏锐新闻触角佛山+,客户端精准推送发布市区政经事、镇街身边事、街坊贴心事、新鲜趣味事,让市民一屏尽览佛山事。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佛山+客户端开辟“战疫”频道,成为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权威发布平台,及时面向全社会不间断发布信息,举办系列权威访谈活动,充分发挥全媒体时代主流媒体在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更快更新更优更有价值”的新闻资讯服务、丰富的融媒体产品形态,为佛山+客户端汇聚了一批忠实的用户。截至11月25日,佛山+客户端下载量超127万,目前仍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佛山+在宣传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讲好新时代佛山百姓故事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探索,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及时准确将疫情防控信息推送给千家万户。”佛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冰希望,未来佛山+策划推出更多高质量融媒体产品,为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佛山+不到一年时间下载量超过百万,体现了佛山传媒集团拓展用户的效率,更代表了佛山传媒集团对媒体深度融合的认识精准到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中宣部媒体融合专家组成员宋建武建议佛山+,要坚持开门办APP,丰富平台功能,加大推广力度,尤其是加大内容分发技术、内容审核技术研究应用,使佛山+成为佛山人民首选的信息源和综合服务端口。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要求,要以互联网思维优化资源配置,把更多优质内容、先进技术、专业人才、项目资金向互联网主阵地汇集、向移动端倾斜。接下来佛山+客户端将按照“主流权威融合创新”的定位,持续推进迭代升级,扩大优质内容产能,增强服务功能和互动形式,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加快打造具有佛山特色的全媒体移动传播平台,为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11-26 09:23:4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