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佛医保”开始接受参保

2021年度“平安佛医保”参保工作正式启动,投保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31日。

珠江时报讯(记者/王方亚)11月26日,佛山市医保局联合佛山市社保基金管理局、佛山银保监分局、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即日起,2021年度“平安佛医保”参保工作正式启动,投保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31日。

“平安佛医保”是市医保局与平安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商业补充型医疗保险,旨在解决佛山市民大病医疗产生的巨额费用,也是佛山市医保的重要补充。

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平安佛医保”的保费标准依然是185元/人·年不变,并继续坚持“三不两无一涵盖”原则,进一步优化设计,推出“两降两升三便利”举措,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佛山市民。

除了“平安佛医保”微信公众号,今年还新增了“腾讯微保”小程序、“佛山通”APP、“农行掌银”APP等途径,方便广大市民多渠道参保缴费。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11-27 09:17:5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