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家庭和儿童工作会议在佛山召开

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成效。

珠江时报讯(记者/洪晓诗 通讯员/吕嘉欣)近日,2020年广东省家庭和儿童工作会议在佛山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21个地市妇联负责家庭和儿童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县(区)、镇妇联主席等70人参加会议。

广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家庭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化家庭文明创建、培育时代新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关爱困难群体中彰显新时代风尚。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坚表示,近年来,佛山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家庭和儿童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内容。佛山将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家庭教育指导、关爱儿童等工作,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切实提升家庭和儿童工作水平,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议上,佛山市妇联作经验交流。市妇联主席曾颖表示,近年来佛山市妇联精心塑造工作品牌,坚持打造市民群众喜爱的家庭文化节,四级联动建设“佛山融爱”家庭服务中心,做实家庭教育工作育新人,联合本土主流媒体铸造融媒体产品传播好家风,推动形成现代家庭文明建设新风尚。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南海新闻网

分享到:

2020-12-04 09:30:1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