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芯江园 佛山敏捷珑玥府销售中心暨样板间正式亮相

城芯江园 佛山敏捷珑玥府销售中心暨样板间正式亮相

珠江时报讯 自进入佛山以来,敏捷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置业者的心。

5月8日,敏捷历经53轮竞价击败一众竞争者夺得禅桂中心宗地。

历经数月精心琢磨,12月12日上午,敏捷集团佛山第五子—敏捷·珑玥府销售中心暨样板间正式亮相,引来众多市民参观。

华宅盛启   峰仕共鉴

汾江河一线江景,中山公园就在家门口,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国瑞升平广场等知名大商业项目环绕,毗邻在建的佛山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站)······自地块成功拍出后,敏捷·珑玥府就广受市民关注,在佛山已经打造出多个标杆项目的敏捷将在禅桂中心打造出怎样的产品来?

历经数月精心打磨,敏捷·珑玥府终于在万众瞩目下如期而至,缓缓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吸引了广佛大量意向置业者到场,共鉴敏捷城央新品。

伴随着现场激扬的音乐,江风簌簌,多位领导一同进行了剪彩揭幕仪式;彩带剪下的那一刻,礼花响起,甚是喜悦,紧随着开启锦鲤揭幕,万千气球飞扬,吹出了万千对美好家的向往和期许;也象征着美好由此开启,正式打开敏捷·珑玥府绽放华章。

揭幕礼毕,掌声轰鸣,欢乐的锣鼓随后奏响,寓意非凡的点睛仪式结束后,一场激情澎湃的舞狮表演,瞬间将气氛带向高潮。

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带领着数位来宾、媒体朋友前往销售中心及样板间参观。

进阶人生 峰仕争藏

敏捷畔海御峰花园敏捷花城里敏捷金谷国际······敏捷在佛山打造的项目以产品力赢取了众多业主的认同。全新的敏捷·珑玥府更不例外。

项目取法汾江,将鱼水灵感融入规划中科学布局项目结构,匠心铸造人居进阶范本城芯低密华宅,户户南北通透罕见面江瞰园,且3至4间开间朝南板式设计,全明采光优越无匹。

敏捷·珑玥府开放当日,同步开放建筑面积约102㎡的样板间,装修华美,靓丽而不失格调;布局典雅,版式设计,房间宽敞明亮;让人不得不眼前一亮。

据介绍,项目将首推1栋和2栋,项目户型丰富有90㎡/102㎡/104㎡/105㎡/128㎡三-四房单位。

相信真正推货之时,将满足不少希望安居禅桂的市民的优质居住需求。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0-12-14 20:58:5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