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养犬 赢取丰厚奖金

萌犬有爱,文明有你——2020佛山“规范养犬人人行”主题摄影及绘画征稿启事。

由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佛山传媒集团旗下颐乐康泰公司承办的“萌犬有爱,文明有你——2020佛山‘规范养犬人人行’”主题摄影及绘画公益活动开始征稿,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丰厚奖金。

为了进一步规范养犬行为,传播《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提升养犬者文明意识,维护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建设文明和谐城市,特举办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摄影和绘画的形式,传播《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以此达到宣传“规范养犬人人行”这一目的。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24时。

“萌犬有爱,文明有你”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1.征稿细则

(1)征稿对象:

广大爱犬、文明养犬市民及摄影爱好者,作品立意符合《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必须反映“打疫苗、佩犬牌、戴嘴套、牵犬绳、清粪便、莫扰民”规范养犬的主题。

(2)作品形式:

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作品在6幅以内);作品不得改变原始面貌,只可作明暗、对比、饱和度、反差、裁剪调整。

(3)投稿须知:

作品为jpg格式,文件不大于2M,并附上作者资料及作品信息(word文档),包括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码。无相关资料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参评资格。

2.投稿方式

作品发邮件至:1543088649@qq.com。

3.版权相关

(1)作品入选后,主办方将统一调取原始数据文件,用于后期展览和相关衍生品制作。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原始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和调整后的数字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2)本活动不收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报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4)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

守以上各条规定。凡存在著作权问题或纪录类作品真实性问题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收回作品奖金和获奖证书,并在媒体上通报。

(5)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4.评奖相关

主办单位将组织评审,对提交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判,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获奖者将得到以下奖励:

(1)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获奖证书一份;

(2)二等奖3名,奖金各1500元,获奖证书一份;

(3)三等奖5名,奖金各800元,获奖证书一份;

(4)优秀奖30名,奖金各200元,获奖证书一份。

“汪星人的世界”绘画作品征集

1.征稿细则

(1)主题:

以原创手绘漫画形式展现“打疫苗、佩犬牌、戴嘴套、牵犬绳、清粪便、莫扰民”规范养犬的和谐场景。

(2)画幅尺寸为A3纸大小;主题鲜明,色彩运用合理,有一定故事性。

(3)投稿方式二选一:

①作品须正面拍摄,画面清晰,图片不小于2M,发至邮箱:1543088649@qq.com;

②可邮寄原作至佛山新闻中心东门3楼广佛都市报;集体投稿作品,将统一收集原作,联系人:小乐13392221340。

2.评奖相关

主办单位将组织评审,对提交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判,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获奖者将得到以下奖励:

(1)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获奖证书一份;

(2)二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获奖证书一份;

(3)三等奖5名,奖金各300元,获奖证书一份;

(4)优秀奖30名,奖金各100元,获奖证书一份。

(游雪欣)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0-12-18 09:08:0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