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违规倾倒建筑垃圾 当事人被责令整改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 通讯员/范广钊 严嘉杰)近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在桂和路沥北工业区巡查发现,一货车司机将建筑垃圾倾倒于闲置空地。见状,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发现,建筑垃圾是由附近小区装修产生,经闲置空地承租方同意,涉事方将垃圾堆放于此。在此之前,已进行数次倾倒,违规堆放建筑垃圾约170平方米。对此,执法人员向涉事司机解读建筑垃圾处置管理相关规定,告知其建筑垃圾必须运送至有消纳证的垃圾收纳场。

经现场教育,涉事司机承认存在乱倒建筑垃圾行为。随后,执法人员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内将建筑垃圾清理干净。涉事司机表示愿意配合执法工作,承诺限期整改。

1月4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叶剑锋和数名执法人员再次到现场复查,确认空地内建筑垃圾已基本清理完毕,并再次对场地承租方和司机进行教育。接下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偷倒垃圾行为严惩不贷。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1-07 11:28:4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