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举行迎春年会

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举行2021年迎春年会,对一批抗疫防疫优秀、先进会员和“热心会务贡献奖”会员给予表彰。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春妹 通讯员/王飞宁)1月10日晚,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举行2021年迎春年会,对一批抗疫防疫优秀、先进会员和“热心会务贡献奖”会员给予表彰。

会上,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会长汪会洲总结了过去一年多的工作,促进会在政府、专业机构以及会员单位之间组织交流学习,分享信息、共享资源,协助会员单位解决了20多宗实际困难,同时号召会员企业参与捐赠物资、社区群防群治等行动,积极抗疫、防疫。

汪会洲表示,新的一年,促进会将继续坚持服务好退役军人、服务好会员单位,包括整合发挥各方优势资源,推进会员单位互利合作,在保证“质”的前提下,发动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爱国拥军事业中来。

目前,促进会已发展单位和个人会员70名、团体会员3个,其中不乏“隐形冠军”和纳税超千万企业。

活动现场,南海区退役军人促进会表彰一批抗疫防疫优秀、先进会员,热心会务贡献奖会员,同时还有企业家慷慨解囊,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注入7万元以及会务经费15万元。

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晓娟表示,希望促进会保持奋斗精神,继续弘扬南海“老班长”的退役不褪色的精神,为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1-12 09:55: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