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水乡元素搭上广州地铁

1月11日起,里水再次牵手广州,推出“梦里水乡”地铁专列,乘坐广州地铁3号线、6号线的乘客,可以邂逅里水美景,了解里水故事。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志健 通讯员/朱嘉泳)继里水元素2020年12月亮相广州首届海心沙live生活节后,1月11日起,里水再次牵手广州,推出“梦里水乡”地铁专列,乘坐广州地铁3号线、6号线的乘客,可以邂逅里水美景,了解里水故事。

广州地铁3号线途经天河区、海珠区、番禺区,里水把这条线路的主题设定为“中国梦里水乡情”,用国潮的手绘风格呈现不一样的里水美景。每节车厢都有一个主题,分别是非遗文化、吃货、玩耍、梦里水乡·百合飘香、梦里水乡·水上花市、中国梦等。

其中,在非遗文化主题车厢,白眉拳、跳火光、醒狮、藤编等特色文化以手绘漫画风格出现在看板、车门贴、车窗贴等位置,吸引不少搭乘地铁的市民放下手机细细欣赏。

而在广州地铁6号线,主题是“幸福像花儿一样”,布置以“南有梦里水乡风情游、北有岭南农业大观园”两条线为主题,以小清新的手绘风格展示里水的旅游特色。

据主办方介绍,推出“梦里水乡”地铁专列是想宣传里水的美景、美食等,向广州市民推介梦里水乡的特色旅游文化和资源。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1-13 10:06:4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