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线上新春花市吸引超200户商家报名

记者1月15日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获悉,狮山首届线上新春花市已报名截止,花农们踊跃参与,短短几日后台就收到了超200户商家的报名信息。

这意味着,这条线上花街将会格外热闹,不仅品种多样,而且创意新颖,来自狮山镇黎岗、沙水、石泉、颜峰、兴贤等村(社区),将为市民带来桃花、年桔、兰花、菊花和对联等各式年花年货,街坊们可以在线行花街,足不出户也能置办年货。

“真没想到,手机也能逛花市,真的很方便。”狮山莲子塘村玫瑰园花农黄兰珍说,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让她的玫瑰花大卖。

狮山镇首届线上新春花市有什么好玩的?据主办方狮山镇市政管理办公室透露,该活动将设云逛花街、一图寻花、云购年花、网红直播、花市锦鲤五大板块,带市民全方位感受指尖上的“狮山年味”。

其中云逛花街有百货挥春、非遗、美食、盆花盆桔等,可以一图游览狮山线上创意花市,云上一起迎新春、沾福气;一图寻花板块可以搜罗狮山年花、年桔购买好去处,电话、地址、价格等信息全部都有,让市民买花无忧、更多选择;云购年花板块则云集了狮山镇内的花农,以优惠的价格回馈市民,让市民线上就可看花买花,惠民又方便。

更为亮眼的是网红直播板块,佛山知名网络主播带你走进花田,与花农互动,体验式推介狮山年花。花市锦鲤板块还将派发新春大礼包,超丰厚礼品已经备好,就等市民来做“锦鲤”。

“这种模式对沙水桃花的售卖有一定的帮助,前期的宣传将为商家引流,提高销量。”沙水村党委委员欧宇声说。

狮山首届线上新春花市将于1月30日开始,2月19日结束,市民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宅在家里逛花街,挑选属于自己的新年好运年花。

(作者单位:珠江时报社)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1-16 11:10:0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