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民法典》共筑法治梦

佛山全民普法书法大赛在南海启动

珠江时报讯(记者/区辉成 通讯员/彭银姣)1月15日,由佛山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佛山市全民普法书法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海区石门实验小学举行。活动旨在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推动《民法典》走进学校,把法律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在启动仪式上,石门实验小学50多名参赛师生分别以《民法典》条款为主要书写内容,进行了毛笔和硬笔的书法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坐姿端正,一笔一画认真写下每一个字。随后,参赛师生们拿着写好的书法作品,齐声喊出“普及国家民法典共筑法治中国梦”的活动口号。

石门实验小学校长李绍团表示,通过民法典进校园的全民普法教育和学校的传统书法文化特色教育结合起来,有利于巩固学校倡导的“爱敬教育”理念,也给每一个孩子创造了展示自我风采、进行艺术创造的发展空间。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1-18 11:36:0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