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特殊群体 送上关怀祝福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郑慧苗 通讯员/杜莉妮)昨日上午,南海区妇联联合区女企业家协会、区儿童福利会和区厚德关爱儿童慈善会一行16人,先后到星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星辉学校和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开展探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关怀和祝福。

“阿姨好!叔叔好!”慰问组走进星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时,两个五六岁大小的孩子站在门口,大声地向他们打招呼。慰问组现场了解星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发展历史与教育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礼物。

随后,慰问组来到星辉学校,南海区儿童福利会会长陈丽华详细地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他们遇到问题时要及时与老师和家长沟通。该校校长高凯健向慰问组提出一直以来困扰她的难题,“我们现在最缺的就是康复医生。”慰问组了解情况后,现场进行沟通。“我们会争取链接一些资源,把康复项目送到校园里,解决孩子们的难题。”陈丽华说。

在星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星辉学校,慰问组分别捐赠了康复训练工具、教学设施、生活用品、食品等新春礼包。

新春佳节,阖家团圆。如何令南海福利中心儿童院的孩子们幸福过新年,牵动着慰问组人员的心。在南海福利中心儿童院,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该院目前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尽管开口,我们都很乐意提供帮助。”南海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小卫说。随后,慰问组向儿童福利院送上了价值2.5万元的慰问物资。

南海区妇联副主席黎少群表示,春节前区妇联还将积极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实地走访和慰问孤儿、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并将结合融爱家庭服务中心、小候鸟驿站、妇女之家、社区儿童活动园地等服务阵地,为这些特殊群体提供多种服务,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给予他们更多关怀和帮助。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1-19 10:14:3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