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多部门联合整治流动经营家禽行为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 通讯员/李学华 严嘉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南海区开展家禽产品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近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同市场监督管理所、公安、社区等相关职能部门对黄岐岐阳二路的流动经营家禽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行动期间,各部门紧密配合。有的工作人员向围观群众讲解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疏散围观群众的同时倡导市民购买可溯源的家禽;有的向经营者解读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需要,要求其配合执法停止售卖活禽;有的协助部门做好暂扣物品工作。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整治售卖各类家禽店铺13间,暂扣违规经营物品一大批。接下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对流动经营家禽行为的巡查、整治力度,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1-20 15:04:1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