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189名青年接受兵检初筛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肖玲 通讯员/黄永贤 张嘉宜)热血青年参军去!1月19日~20日,西樵镇开展2021年春季兵检初筛工作,把好兵检第一关,为国家挑选优秀兵源。

据悉,西樵在今年首次开展春季征兵工作,其中在征兵体检初筛阶段,共有189名适龄青年报名,预计在春节前完成征兵体检各项工作,3月初进行送兵。

“当兵是我的梦想,我想保家卫国。”在兵检现场,严格根据防疫要求,来自镇内各村居的适龄青年在各个检查室外有序排队,等待接受视力、内外科、五官、心电图等项目检查。

据了解,征兵征集时间调整改革后,征集新兵总量与往年相比保持稳定,征集的条件、标准、程序和相关政策基本不变,征集对象仍以大学生为重点。为更好做好征兵工作,镇内各村居前期已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动员,认真讲解了入伍的优惠政策、服兵役的优待权益、服役当中得到的成长收获、士兵退出现役的安置政策等,进一步激发村居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热情。民乐社区工作人员程永安表示,社区前期加强征兵宣传工作,鼓励更多适龄有志青年应征入伍,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1-21 12:30:4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