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真抓实干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南海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 通讯员/南宣)1月20日,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要求,研究南海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区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抓好学习,带头抓好宣讲,带头抓好落实,确保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在南海落地落实落具体。

会议强调,要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抓住“双区”建设重大机遇,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强化创新核心地位,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推进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真抓实干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推进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计划,抓好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1-21 09:27:5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