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狠抓源头管理 确保运输安全

九江深入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珠江时报讯(记者/沈芝强 通讯员/李炳龙)近日,九江交警中队联合镇交通运输部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督促企业抓实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当日上午,检查组分别来到颖骏达、凯运达、日佳等3家物流运输公司,对企业近段时间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和复查。检查组查阅了这些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理方案、安全例会记录、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记录、车辆技术管理档案、GPS监控检查登记台账等资料,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落实情况。

当日下午,九江交警中队民警还在九江钢铁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约20家仓储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民警首先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片,随后通报了近期辖区涉大型货车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交通安全形势,并着重分析了大型货车发生交通事故的特点和原因,提醒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重视日常安全管理,特别是加强车辆运输过程中的动态管理、强化企业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员工在运输过程中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

九江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值岁末年初,九江交警将常态化、全覆盖地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宣传教育活动,狠抓源头管理,同时加大路面执勤执法力度,力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交通安全。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1-21 12:12:0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