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粤语诵读环保儿歌

“益动全城家·南海”公益慈善创意汇活动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罗炽娴)2021年1月21日,“垃圾分一分,生活加十分”第五届“益动全城家·南海”公益慈善创意汇活动在南师附幼举行。现场,南海区学前教育协会向全区幼儿园、幼儿及家长发出垃圾分类倡议;南海各镇街学前教育协会则分别成立环保宣传团队。

南海区机关幼儿园幼儿表演粤语儿歌诵读《垃圾分类齐参与》。 受访单位供图

“垃圾分类记心中,环保教育树新风……”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南海区机关幼儿园幼儿粤语儿歌诵读《垃圾分类齐参与》视频。童趣的表演、稚嫩的朗读声,小朋友们以自己的方式响应、宣传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

近两年来,南海区学前教育协会联动七镇街协会,通过以点带面、层级推进,全方位开展幼儿园垃圾分类的环保行动和环保教育。南海区学前教育协会会长区伴贞现场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行动,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引导幼儿培养良好习惯、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亲子活动,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南海区学前教育协会成立“环保宣传团队”,各镇街学前教育协会会长上台接受聘书。同时,各镇街幼教专干也获赠一批垃圾分类主题书籍,意在让老师们学习到专业的垃圾分类知识,把垃圾分类的行动渗透到孩子日常学习与生活中。

接下来,南海将陆续开展环保书籍赠送、教师专题培训、环保教学活动设计、微课课件设计等活动,鼓励全区老师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课程建设当中,将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1-22 12:25:0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