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跨三车道变道 一查原来是醉驾

司机翁某涉嫌醉驾,依法查处。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 通讯员/钟显强)近日,南海交警夜间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客车连跨3条车道,行为异常,遂上前截停检查,一检测发现司机翁某涉嫌醉驾,随即依法查处。

当晚9时40分许,南海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和顺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民警郑毅菁巡逻至美景大道金逢路口时,发现道路上一辆粤E号牌的小客车左穿右插,其后在最左侧的直行车道突然变更3个车道进行右转弯,差点与右侧车道车辆发生碰撞,导致右侧车道车辆被迫急刹,现场十分危险。

见状,郑毅菁马上通过喊话器指令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小客车停下来后,民警闻到驾驶员翁某身上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3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翁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1-22 12:43:2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