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西樵文旅市场红火

在刚过去的春节假期,西樵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文旅市场呈现良好的态势,全镇多个旅游消费点人气旺,共接待游客31.82万人次。

珠江时报讯(记者/钟泽诗 通讯员/梁小英 张嘉宜)记者2月19日获悉,在刚过去的春节假期,西樵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文旅市场呈现良好的态势,全镇多个旅游消费点人气旺,共接待游客31.82万人次。

春节期间,镇内文体场地均正常开放,全镇文化场所到馆累计3000人次;飞鸿馆内体育场地服务正常对外开放,到馆累计4000人次。西樵图书馆举办了“水润岭南、沧海桑田”桑园围灌溉工程遗产展览;西樵展览馆举办了“翰墨西樵”青少年书法大赛作品展、“水润岭南、沧海桑田”桑园围灌溉工程遗产展览等展览,累计展出100余件文艺作品,吸引众多市民观赏。

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在严格落实好防疫要求的前提下,西樵多个景区策划推出各种新活动、新玩法吸引市民留樵过年,如西樵山2021年“文翰樵山”岭南新春赏花欢乐月活动、国艺影视城“牛必红红”主题戏剧沉浸式互动等,近郊休闲游引爆假日文旅市场。

除了西樵山桃花园、茶花园等传统赏花热点外,环山花海、简村也成为了深受市民群众喜爱的新晋网红打卡点。环山花海景区内设有多个文明旅游提示牌,提醒游客勿踩踏,爱护花草。

西樵还精心组织和提供丰富的假日文旅产品,积极开发适合家庭游、亲子游等不同游客群体的新产品,策划推出岭南之夜·休闲度假之旅、世界遗产·佛山桑园围文化游、世界狮王·佛山功夫之旅、新春探花·西樵百花争艳之旅、森林氧吧·西岸生态之旅等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广泛吸引游客。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21-02-20 09:35:2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