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关爱老年客户 让服务更贴心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营业网点适老化升级。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服务,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对全辖营业网点进行适老化升级,从网点设施、业务流程、产品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提升,处处体现了对老年客户群体的关怀。

敬老服务公示台卡 爱心服务胸针

在佛山全辖区36家营业网点大堂显著位置摆放敬老服务公示台卡,对外展示网点提供给老年客户特设的各类服务设施,包括老花镜、放大镜、轮椅、爱心专座、爱心联络卡、便民捆钞绳等用品,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便利。设置“爱心服务岗”,兼任敬老服务专员,服务专员配戴“爱心服务胸针”上岗,提供厅堂“陪伴”服务,指引老年客户使用金融产品,讲解金融知识,常见诈骗手段及特点,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增设长者服务专区

设置爱心联络卡

同时,配套增设特色服务设施:爱心联络卡,方便老年客户填写年龄、家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随身保管,便于紧急情况下联络家人。

在分行营业部增设长者服务专区,通过张贴尊老爱老宣传画增强敬老文化氛围,在该区域为老年客户提供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图册阅读,让客户了解更多防范金融诈骗方法。相关支行的长者服务专区将陆续配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21-02-22 17:49:5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