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这家医院首发人才补贴

珠江时报讯(记者/马一右 通讯员/廖丽)2月23日下午,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下称“经开人医”)举行该院首批新引进人才补贴发放仪式(下称“发放仪式”),共发放一次性人才补贴29万元。

据悉,经开人医于今年1月19日出台了《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新引进学科带头人和紧缺岗位临床医生补贴办法》,对三类新引进人才发放一次性补贴。其中,对学科带头人给予一次性补贴8万元;对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以上均能独立执业的紧缺岗位临床医生,给予一次性补贴5万元;对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并能独立执业的临床医生,给予一次性补贴1万元。

此次发放仪式是经开人医人才补贴办法实施以来的首场,有6名新引进人才共计获得29万元一次性补贴,包括1名学科带头人和5名紧缺岗位临床医生。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2-24 11:14:2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