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开展人居环境大清理大整治

珠江时报讯(记者/何艳华 通讯员/狮宣)2月24日,狮山镇召开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狮山镇委书记林健要求,全镇上下要集中力量,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大清理大整治。

会议邀请华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经联社社长陶振活,吴屋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经联社社长吴勇祥,谭边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经联社社长谭敏贤以及招大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经联社社长招国强,分享各村(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验。

狮山镇委委员、团镇委书记关钧宜指出狮山镇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并部署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详细解读2020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及要求。

狮山镇委副书记刘伟民表示,各村(社区)一定要压实主体责任、真抓实干,完善大市政常态保洁工作,探索党员群众参与长效机制,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大清理大整治。

林健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认真落实大市政管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从“要我做”转变成“我要做”,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2-25 10:56:5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