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时间到!点一份《美食中国》推荐的南海九层糕吧

这期南海girl,我们就来测评第一期节目中出现的经典粤式糕点——九层糕。

最近,央视春节档美食栏目《美食中国》刚刚收官。在十期节目中,《美食中国》先后走进广东南海、浙江宁波、山西晋中三座城市,推介了当地的十款风味美食。在南海,九层糕、虾饺、煎堆、盆菜等传统佳肴轮番上阵,看得大家都有些嘴馋了。

美食当前,一定要吃吃吃。只不过,无论是九层糕、虾饺或者其他菜式,都已经变幻出多种口味、多种造型。一一品尝未免费时费力,有没有办法一次选中心之所爱?答案当然是有的!这期南海girl,我们就来测评第一期节目中出现的经典粤式糕点——九层糕。

统筹/珠江时报记者 周钊泷

文/珠江时报记者 周钊泷

出镜/珠江时报记者 郑慧苗 周钊泷

视频制作/珠江时报记者 廖明璨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丁小君

分享到:

2021-02-25 11:20:0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